龙华新闻

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狠抓疫情防控 推动创文攻坚

编辑:陶倩2020-08-19 08: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胡强)8月18日上午,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召开全局会议,传达学习8月17日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积极部署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当天,会议传达了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局上下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速提效、改革创新、担当实干,全面推动全区文体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文体旅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二是高起点编制文体事业、文化创意产业及旅游发展两个“十四五”规划。三是高水平办好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四是高效率打赢创文攻坚战。五是高标准打造国际化、高端化、惠民化、持久化的文体品牌。六是高质量推动文体旅游融合发展。

同时,会议提出四点作为:葆有“想为”境界,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砥砺“敢为”的担当,以“敢为”启“善为”,全面营造担当干事的良好氛围;锻造“勤为”作风,做到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以“马上办”的行动干事、以“讲奉献”的情操干事、以“钉钉子”的韧劲干事、以“过得硬”的作风干事,以个人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练就“善为”本领,勤学习增本领,培养专业能力,力争在平凡岗位有创新、有突破,成为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