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与驻社区单位开展结对共建

编辑:陶倩2020-08-19 08:4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雍平)日前,观澜街道大富社区举行“发挥合力,共促发展”社区与驻社区单位结对共建签约仪式,这是大富社区自开展党建网格化工作以来,积极探索构建社区党建工作新发展的具体实践。观澜街道党工委组织部、大富社区党委及观澜街道工商联(商会)6家驻社区单位参加签约仪式。

活动当天,大富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指出社区和驻社区单位结对共建,将促进辖区不同类型组织的融合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最终促进社区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有二十多家企业在大富社区,我们会发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积极与大富社区党委交流,创造便捷的沟通平台,深化结对共建,助力社区发展,共同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共同建设美好和谐的社区氛围。”观澜街道工商联(商会)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各驻社区单位发言。

据了解,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协调发展”的原则,大富社区党委与深圳市深国际现代城市物流港有限公司、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工商联(商会)、中交二航局泗黎路(观光路—黎泰路)改造工程项目经理部、龙华区中心医院库坑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等6家驻社区单位签约结对共建,从组织、资源、队伍、发展等方面携手共建共治、发挥合力,共同促进社区建设和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