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松元厦社区开展“社区文明 少年同行”活动

编辑:陶倩2020-08-19 08:4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昌凤) 近日,观湖街道松元厦社区开展“社区文明少年同行”活动,组织社区阳光少年团对振能生态农场进行改造,争当文明城市创建小先锋。

活动当天,社工带领社区青少年义工实地考察振能生态农场的实际情况,了解松元厦社区的农耕文化。松元厦社区于2016年12月筹建了振能农耕馆,2019年打造了振能生态农场,以实物的方式,诠释农耕文化,讲述农耕记忆。因受疫情影响,未能前往振能生态农场给里面的花草浇水,导致部分花草枯萎。社区青少年在了解情况后,拍照下照片,回去后开始了激烈的探讨,大家纷纷为社区文明建设出谋划策,并通过清洁过道、修剪已经半枯萎的盆栽并翻新、移植新花苗、DIY美化盆栽对振能生态农场进行了全新改造。

接下来,松元厦社区将继续组织阳光少年团参与垃圾分类,文明养犬等更多社区文明建设活动,带动社区民居共创和谐社区,共建幸福家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