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加强人力资源市场监管

编辑:陶倩2020-08-18 08: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采芝)近期,龙华街道加强人力资源市场监管,规范人力资源市场服务机构市场行为,营造经营秩序良好的市场环境,助力创文工作。

近日,龙华街道劳动部门联合龙华区监察大队对龙华汽车站片区人力资源市场进行全面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联合巡查中,工作人员对人力资源市场服务机构“门前三包”、经营秩序、疫情防控、证照、招聘公示以及创文宣传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询问,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针对门店经营秩序及业务开展情况,工作人员要求各人力资源市场服务机构要履行机构主体责任,做到自检自查,做到规范经营、合法经营,严禁通过非合规招工引发工价上涨的代理招聘扰乱市场经营行为,杜绝劳务派遣公司员工在龙观路进行地推招募、散发宣传广告等违规行为。同时,要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继续加强疫情防范措施,积极鼓励其大力开展线上招聘,减少线下招聘人员过多聚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