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城社区开展“情暖社区 共聚相识”劳务工交友主题活动

编辑:陶倩2020-08-18 08: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叶钰莹 陈月明)近日,观湖街道观城社区连续开展了两场“情暖社区,共聚相识”劳务工交友主题活动,拓宽社区劳务工的交际圈,共建友好社区。

活动主要分为交友能力提升和油画体验两大主题。8月14号,参加活动的劳务工一起学习如何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与别人交流。授课老师从一个良好的“初印象”——整洁的穿着打扮开始,让组员学习、了解更多的人际沟通技巧,并以自己的社交圈为平台,展开社会交往实践,在过程中由初步了解、建立信任关系、再到情感的递进,通过综合性互动模式建立朋辈关系网,螺旋式、渐进式提升人际交往能力。       

8月16日,满心期待油画体验的劳务工,早早就来到了活动室,希望可以体验新鲜的课程。每个劳务工领到了专属的油画材料,兴奋的互相讨论着如何构图,才能呈现出完整的一副油画。大家一丝不苟的描绘自己的作品,希望自己的绘画能够得到大家的赞许。不少的劳务工朋友期待社区能够针对中青年群体开展多样的活动,提供一个平台和活动场地,培养业余爱好也是一种别样的享受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