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上芬社区党员为居民“守家门”

编辑:陶倩2020-08-17 08: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陈学荣)民治街道上芬社区城中村多达11个,人口密集,为了缓解社区测温卡点防控工作人员压力,辖区党员纷纷响应上芬社区党委的号召,与物业、社区等各个部门工作人员一起,为出入小区的居民们填表登记、测量体温、宣传防疫知识,为社区居民“守家门”,筑牢“防疫墙”。

为积极发挥基层模范社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社区党委精心组织,通过“党员志愿者排班表”手机小程序,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腾出自己的休息时间踊跃参加服务。三个星期来,他们之中有年过花甲的老党员,也有利用下班时间参与服务的青年党员,他们风雨无阻,早出晚归,坚守在疫情防控卡点上,累计志愿服务超过100小时。

社区党委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不仅守在一线,还践行疫情防控要求、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积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