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办长者茶话会耆乐融融

编辑:陶倩2020-08-14 08: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肖致富 柯遵群)日前,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耆乐融融”随迁长者茶话会,20名随迁长者欢聚一堂,度过一段快乐时光。

活动中,长者一边吃着水果茶点,一边热情地交流着,活动室不断有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笑声传来。随后工作人员引导长者讨论来社区的原因、在社区生活的故事、接受过他人帮助的“小温暖”、帮助过他人的“小爱心”等几个话题,让长者充分抒发自己的感受,增进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工作人员通过长者的分享,了解了长者有哪些爱好,有哪些特长,以及参与社区活动的态度。接下来还进行了有趣的互动游戏。

此次随迁长者茶话会为社区长者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平台,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促进了社区随迁长者之间的友爱互助。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