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加强避难场所规范化管理

编辑:陶倩2020-08-17 08: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许实全)8月14日下午,龙华区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带队前往观湖、观澜街道督导检查应急避难场所创文工作,重点检查了牛湖社区工作站、广培小学、鹭湖外国语小学、观澜中学、振能学校。本次督导检查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进行,测试场所工作人员对于避难场所创文工作的掌握和熟悉情况。

经检查,各应急避难场所工作人员对于避难场所创文工作比较清楚熟悉,皆掌握了场所设施设备、标识标牌和物资储备的基本情况。各场所应急灯箱、指示牌、标识牌设置合理齐全,设施设备维护管理台账记录完善、救灾物资更新及时,场所达到创文工作要求。

在现场,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创文工作已进入攻坚期,各街道、场所务必高度重视避难场所创文工作,务必将避难场所创文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加强对避难场所的常态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