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党员助力市容整治和创文宣传护民护水护图书

编辑:陶倩2020-08-17 08:2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黄丽鸿)8月16日上午,观湖街道18名党员志愿者身着橙色马甲在上围艺术村周边开展第三期“橙色星期天”党员志愿者助力市容整治及创文宣传活动。

党员志愿者了解到有居民在去樟坑径绿道旁的山泉水处打水时,人和车不慎摔落路边的沟壑,所幸无人员受伤。为了让居民注意安全,党员志愿者自制了一个临时提示牌,放置在坡陡路滑的路段,用以提示居民注意安全。上山打山泉水的居民看到后深表感谢,并表示提示牌设置得很有必要,以后自己也会更加小心行路。党员志愿者们沿着山路把路面上影响车辆和行人行走的尖锐石头凿出,一共挖出了20余个石头,然后把路面填平,清理隐藏在小溪边草丛中的玻璃碎片、不可分解的塑料等垃圾,共清理了10余袋垃圾。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回到上围艺术村党群服务中心,帮忙修补被翻坏的30余本书籍并摆放整齐。

党员志愿者们利用休息时间做志愿服务,居民们纷纷表示将向党员看齐,爱护环境、爱护图书,从我做起助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