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街区INPARK米兰区正式开业

编辑:陶倩2020-08-10 08: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李勇 曹琳琳)8月8日,深圳市第2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龙华分会场启动仪式暨大浪时尚小镇时尚街区INPARK文化创意园二期(米兰区)(以下简称“INPARK米兰区”)开业仪式在大浪时尚小镇举行。INPARK米兰区的正式亮相,也标志着大浪时尚小镇迈入了新的征程,区域核心商圈氛围再度升级。

龙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龙华区政协副主席、大浪时尚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仙新民,以及各大时尚知名企业代表、中国十佳设计师代表、园区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据悉,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龙华区委、区政府全力推动下,大浪时尚小镇时尚街区于6月28日正式动工,7月15日在大湾区CHIC展举办了招商及签约大会,8月8日INPARK米兰区正式开业,创造了龙华速度,开启了小镇商业2.0新模式。

INPARK米兰区位于大浪时尚小镇商业街的核心区域,以时尚为核心内容,融合艺术、潮流、文件、科技,打造充满时髦感的商业+办公+产业综合体。由SHOPPING HUB、FASHION LAB、时尚办公空间、中意文化创意设计中心和CHIC SPACE5大部分组成,为B端和C端的时髦人士提供全方位时尚体验。米兰区目前引进有星巴克、玛丝菲尔、百丽、娅奴、CHICCOMAO等知名餐饮及时尚品牌。

8月8日,INPARK米兰区精彩不停,时尚大变身、落日律动潮玩音乐汇等大浪时尚小镇创意52周系列活动轮番上演,一众潮玩时尚人士在这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六。

据悉,8月8日-13日开业期间,百丽、CHICCOMAO等入驻品牌将为顾客提供一系列折扣优惠。同时,注册成为园区INPASS会员还可半价秒杀大牌化妆品、品牌服饰等商品。

下一步,大浪时尚小镇将继续强力推进小镇“百家名店”招商计划。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