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召开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

编辑:陶倩2020-08-07 08:4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雍平)扎实做好社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弘扬参军光荣、崇尚英雄的价值观,“八一”期间,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召开“退伍不褪色,共叙军人情”慰问座谈活动,通过开展颁发光荣牌、室内拓展活动、退役军人代表分享感悟内容,让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耳目一新,感触颇深。

 据了解,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广培社区的退役军人志愿组成抗击疫情“红星志愿者”先锋队,初心未改,军魂依然,积极响应社区动员,奋战在防疫第一线,为防疫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军人的本色与担当,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优秀品质。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我们一定尽心尽力将广培社区退伍军人服务站打造成为退伍军人的温暖之家。”广培社区党委负责人罗莉冬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