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聚焦

民治街道大岭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设“智囊团”推动治理创新

编辑:2020-08-05 08:57内容来源:龙华人大

新闻提要

7月30日下午,民治街道大岭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召开了智囊团成立座谈会。


7月30日下午,民治街道大岭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召开了智囊团成立座谈会。会上,大岭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站长李娟和区人大代表刘伟龙、周子文向来自教育、金融、企业等各领域的8名专业人员颁发了大岭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智囊团成员聘书。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自治能力,大岭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面向辖区居民招募联络站智囊团成员,此次招募的8名智囊团成员都是工作、生活在大岭社区的专家学者、党员、干部和居民,他们都是各行各业的骨干力量,具备社会阅历深、乐于奉献等特点。受聘为智囊团成员后,他们将积极协助大岭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进站代表做好接访、调研、专项视察等相关工作,同时利用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为辖区治理出谋划策,推动辖区治理创新。

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