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福民社区101人参与垃圾分类活动

编辑:陶倩2020-08-05 08: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代任)为了加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升其垃圾分类意识,推动垃圾分类政策的落实,由福城街道福民社区民生微实事开展的“垃圾去哪儿”垃圾分类服务项目于2020年7月底启动,其中垃圾分类“小喇叭”活动从7月24日开始于8月2日结束,通过一周的开展,共有101人次参与。

此次垃圾分类“小喇叭”活动由龙华区垃圾分类督导讲师围绕着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的危害、垃圾分类标准、垃圾的处理以及垃圾资源化等进行了介绍,并结合《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中与居民息息相关的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通过线上讲解让居民对垃圾分类相关理论知识进行了解,然后结合线下垃圾分类游戏互动的形式让居民亲自参与垃圾的分类和投放,让居民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准确的认识。另外参与活动的居民中还有正在参与社区垃圾分类督导的工作人员,长期的督导工作让他们积累了很多有用的经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