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桔塘社区30名党员参加党建知识竞赛

编辑:陶倩2020-08-05 08: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桔塘社区开展党建知识竞赛。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何晓玲/文 记者 陈建华/图)“请听题!《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对党员提出的廉洁自律规范是什么?开始抢答!”随着出题人一声令下,答题选手如出鞘的利剑一般按下抢答器。昨天,一场紧张激烈的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在桔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加油!加油!”一阵阵加油声,将比赛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使党员干部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进一步增强“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的意识,桔塘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快乐竞赛促和谐”党建知识竞赛。比赛有新塘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联合党支部、桔新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百丽名苑党支部、桔岭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以及网格等代表队,辖区内共30名党员群众参加。

据了解,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点等。比赛分为初露锋芒、激流勇进、风险提速、反败为胜四个答题环节。

比赛中,各队伍稳扎稳打、沉着应对,选手们的表现相当出色,让各组的分数直线上升。经过激烈的角逐,联合党支部力拔头筹获得第一名。由桔塘社区党委有关负责人分别为参赛队伍颁奖。

本次活动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让党员干部在轻松的氛围中既重温了党规,又认识到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教育,让党建知识深入人心。

桔塘社区党委有关负责表示,通过党建知识竞赛,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政治素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