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卫监所开展专项检查 护航自学考试

编辑:陶倩2020-08-05 08: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陈铄钿)龙华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已于8月2日顺利结束。为保障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进行,龙华区卫监所于考前进行了考场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行动,对考场周边场所环境卫生、饮用水卫生和传染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专项行动中,区卫监所重点检查了学校卫生管理及消毒工作,包括传染病疫情报告及消毒隔离制度、集中空调的规范使用及场所通风情况、学校生活饮用水的卫生情况、消毒产品索证、发热病人应急处置等卫生保障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对考场周边住宿场所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及防控机制的建立、卫生管理制度的落实、卫生许可证和健康证的持有、公共用品的消毒保洁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此次专项行动,区卫监所共出动执法人员97人次、车辆27车次,检查辖区11个考场和16家考场周边的住宿场所。

为进一步保障考点卫生,区卫监所在检查中还对考点及周边场所提出了严格的防疫要求。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