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君子布社区探访高龄老人弘扬敬老文化

编辑:陶倩2020-08-04 09:2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李永生)近期,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入户探访高龄老人活动,对辖区30位长者进行走访慰问,让他们得到更多情感支持,营造良好的尊老敬老爱老社区氛围。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老人们开展互动交流,有的聊家常琐事,有的聊年轻时的美好记忆,还有的聊健康养生,长者们在讲述过程中,脸上露出了幸福表情。在走访老独居老人陈阿姨家时,她说:“每天早上起来在小区走一圈,买点菜,现在外孙女暑期放假陪伴我,非常开心。”看到老人的笑容,工作人员也非常开心。在结束探访时,工作人员为每位老人送上挂脖风扇和按摩锥,叮咛老人多喝水,嘱托老人家属要多来探望老人,发扬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会定期开展长者关爱和情感支持服务,旨在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让长者乐享晚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