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城社区开展退役军人庆“八·一”亲子拓展活动

编辑:陶倩2020-08-04 09:3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月明)近日,观湖街道观城社区组织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开展了庆“八·一”亲子拓展活动,在社区营造尊重和关心退役军人的氛围。

活动中,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手拉手围成圈按照指令进行热身操,共同体验了“行走的企鹅”趣味竞赛,进一步加深感情,并培养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在听取教官的细心讲解后,大家穿上了战斗装备,手持水弹式冲锋枪开始穿梭于丛林之中,退役军人们“宝刀未老”,全心投入,展现各种射击技巧。充满欢声笑语的“战斗”拉近了社区退役军人家庭之间的友谊和关系。

此次拓展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也为社区退役军人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接下来,观城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实现优抚工作创新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