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鹭湖社区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编辑:陶倩2020-08-04 09: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鲁娴)7月30日,观湖街道鹭湖社区举行“追忆峥嵘岁月、致敬退役军人”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共同追忆军旅岁月。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近50名退役军人一起观看由退役军人和家属自编自导的作品并对社区退役军人红歌队进行揭牌。红歌队由退役军人及军属自发组成,设有歌唱组、舞蹈组、乐器组及小品相声组,多次代表社区参加义演,获得一致好评。在新冠疫情期间,鹭湖社区近10名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主动请樱加入社区防控队伍,坚持一线战斗,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主动参与各项公益服务,树立起一道靓丽风景线。

活动中,李士兵、陈先福、宁志良、冯安福等退伍军人在台上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军旅历程,分享铁军故事,并表示将继续保持军队优良作风,传承军人红色精神,积极发挥余热,为社区建设再添动力,以实际行动诠释军人本色。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