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深入开展爱国卫生系列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0-07-30 07: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彭少杰)近日,观澜街道分别在大水田北区、桥头公园小区、木头湖新村、龙兴新村、张二新村、庙溪新围和庙溪新村等7个城中村开展了七场以“开启爱国卫生新征程,共建全民健康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爱卫宣传活动。

据悉,这7个城中村经过前期的综合治理,成效明显,拟于今年申报创建为观澜街道第六批优秀城中村。优秀城中村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有助于进一步扩大爱卫宣传效果,辐射提高城中村及周边村落居民“讲文明、爱卫生”的良好爱卫意识。本次宣传活动共向居民朋友派发了爱卫宣传小册子14000余份、蚊香7000盒、环保袋9000个,吸引上千名居民咨询了解爱卫知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接下来,观澜街道将不断扩大范围,进一步扎实推进以防蚊灭蚊为重点的爱国卫生运动宣传,让更多居民参与进来,了解更多爱卫及蚊媒传染病知识,身体力行地做好卫生清扫、环境保护及疫病防治等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