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平安创建宣传教育走进居民小区

编辑:陶倩2020-07-29 08:4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俊彬 向伟)为进一步加强居民宣传教育, 普及居民安全防范知识,助力平安社区创建,日前,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在鸿基星都小区开展平安创建系列宣传活动,向居民宣传禁毒、反诈骗、反恐、扫黑除恶、反邪教、普法等安全知识,极大普及了该小区居民的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落实平安创建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新澜社区维稳组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派发禁毒、反诈骗、反恐、扫黑除恶、反邪教、普法等宣传资料并普及平安创建相关知识,解答了小区居民对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安全问题处置措施。同时,新澜社区维稳工作人员根据以往案例,提醒居民提高安全警惕意识,增强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全力警惕日常生活中诈骗短信和电话,切勿贪小便宜掉入诈骗分子的圈套中,一旦发现身边存在黑恶势力要勇于举报,要懂得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小区居民的对毒品危害、各种形式诈骗现象、以及扫黑除恶的认识,对鸿基新都小区创建平安小区、切实提高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