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富泉新村北区一出租屋突起火 网格员及时扑灭

编辑:陶倩2020-07-29 08: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刘兴)27日,龙华街道富泉新村北区某出租屋一杂物间起火,幸被网格员及时发现并扑灭。

据介绍,27日傍晚,富泉新村北区某出租屋一楼突然冒出一股股浓烟,有居民大声呼救。正在周边走访巡查的网格员小麦闻声而动,迅速向浓烟处赶来。只见该杂物间已蹿起火苗,烟雾很大,气味刺鼻。小麦向店铺借来灭火器,并组织几名周边店主一起扑火。由于处置及时,火势很快得到控制。为防止杂物再次复燃,网格员找来工具,将杂物间内杂物全部清理出来。

经调查,起火物为楼下堆放的纸皮,从杂物间棚顶上面上百个烟头来看,起火原因可能是楼上居民乱扔烟头所致。看到一片狼藉的地面,房东黄先生惊出一身冷汗。为防止此类火情再次发生,网格员逐间告诫和宣传,并找到房东进行现场警示,要求尽快清空楼内杂物,并加强房屋日常监管和巡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