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举办来深建设者联谊会

编辑:陶倩2020-07-29 08:4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胡金婷 陈宇)为丰富社区来深建设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居民交流与互动,近日,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现场吸引70余位来深建设者参加。

活动开始前,伴着悠扬的旋律,由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带领现场群众学习健身保健操,帮助大家消除疲劳、增进距离,现场气氛也随之热闹起来。艺术风采展示环节中,来深建设者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有豪迈大气的蒙古舞、异域风情的印度舞,还有欢乐诙谐的二人唱、独唱及二胡演奏等表演。在互动游戏环节中,“幸福大连蹲”让大家重拾童年欢乐,欢笑声不绝于耳,“找朋友”游戏则让新老朋友再次相聚。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效帮助来深建设者们拓展社交圈、消除隔阂、拉近距离。

据悉,大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服务群众、拉近距离”为宗旨,自建成以来累计开展活动160余场,总服务人次达15000余人,并孵化了心连心歌舞会、益家人志愿者、富民家庭关爱互助会、悦读悦享读书会等5个社区自组织,开展各类服务活动40余场,服务居民2000余人,有效发挥了党群服务中心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党建阵地作用,为社区群众带来丰富多样的活动,获得社区群众交口称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