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民呼我应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率队开展城中村综合整治视察暨调研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活动

编辑:2020-07-24 15:32内容来源:龙华人大

新闻提要

7月21日下午,龙华街道人大工委办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城中村综合整治视察暨调研龙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项目进展情况。


7月2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率队开展城中村综合整治视察暨调研龙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项目建设情况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丽娟、覃跃良、李友华,区人大代表罗汉青、赵广锐、郭江、谢蔚、陈可馨、周日秋等参加活动。

城中村综合整治视察

代表一行首先前往松和社区下油松D区视察城中村综合整治情况。

下油松D区位于龙华街道松和社区,东环一路以南,民清一路以东,南临松和社区工作站,东临油松河。下油松D区城中村综合治理工程主要为道路工程、景观工程、建筑立面改造、电力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燃气工程、有线电视等。

目前城中村整治已完成地下管线铺设、景观工程及道路恢复工作,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燃气入户正在施工中,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8%。

代表们对龙华街道下油松D区综合整治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代表们表示,龙华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有序推进城中村综合整治工作,为辖区居民生活出行提供便利。

调研“人大代表之家”项目进展情况

随后,代表们一行前往1980文化产业园调研龙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人大代表之家”与富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合建,总面积1765㎡,其中“代表之家”面积246㎡,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代表展示厅、代表议事厅、阅览角、多功能室等各功能室。

会上,谢晓东听取了龙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人大代表之家”的各个功能区域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区人大代表、龙华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汉青表示,接下来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将结合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完善“人大代表之家”项目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成。项目建成后,龙华街道将充分利用“人大代表之家”平台,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学习,让其真正成为“代表学习培训之家、服务群众之家、履职交流之家”。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