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和联社区爱心人士为防疫卡点送点心

编辑:陶倩2020-07-24 08: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和联社区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关怀。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刘兴 文/图)22日下午,龙华街道和联社区爱心组织和热心居民为辖区各防疫卡点工作人员送上“爱心点心”,对他们顶烈日、战酷暑坚守卡点致谢。

当天,和联社区锦绣新村“包一派”包子店的杨姓夫妇凌晨三点半就起床,共准备了300个“爱心包子”;和联社区圆梦协会义工联的义工们,也纷纷献上爱心,准备了200份冰镇西瓜、哈密瓜、牛奶、凉茶等水果和饮品;和联社区青联社区康复中心的老中医,也亲手配方、调试和熬制,为每名防疫人员准备了一份清热消暑的凉茶。当天下午,和联社区工作人员陪同爱心组织及热心居民,将这些点心、水果、凉茶等送到各防疫卡点,代表辖区居民对坚守卡点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了解,龙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各“城中村”、住宅小区防疫卡点仍在坚持做好测温、询查、登记、劝导等。

“天气虽然很热,工作也很辛苦,但看到辖区居民这么热心,为我们送点心、送水果、送凉茶,我觉得很开心,我们会继续守好社区大门。”防疫卡点义工陈先生表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