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松和社区中成工业园内3处违建拆除

编辑:陶倩2020-07-24 08: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黄雪雯)为全力打好“拓展空间保障发展”硬仗,昨日,龙华街道组织执法人员开展违法建筑2020年第六次集中拆除行动。行动拆除松和社区中成工业园内3处违法建筑,占地面积约26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1100平方米。

据悉,这3处违法建筑没有相关正规手续,且存在年限较长,存在一定程度安全隐患。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安排部署拆除行动,制定清拆预案,多次赴现场勘查,规范拍照取证。前期,执法部门已多次督促搬离,做足做细拆除前准备工作,为拆除行动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龙华街道查违部门表示,违法建筑不仅占用公共资源、制约城市发展,还会带来治安隐患和消防安全隐患,对居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威胁。下一步,龙华街道将继续保持查违高压态势,优化整合土地资源,以最严格的查违措施,确保辖区违建“零增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