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组织老干部参观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

编辑:陶倩2020-07-24 07: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翟桂和)7月22日,观湖街道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全体老干部到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专题党课、实地参观体验、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激发老干部“发挥余热”,爱国爱党热情不减。

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是目前岭南地区收藏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史料及文物最多、深圳市唯一的主题性纪念馆以及广东省统一战线基地,有“小延安”之誉的白石龙营救文化名人旧址,在科技不断创新的时代依旧承担着传承革命历史的重任。在讲解员的带领和生动讲解下,老干部们在馆内重温先辈们为中华民族崛起而奋斗的光辉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老干部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初心。

老干部们在爱国爱党情怀的感染下,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情怀,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积极发挥老同志、老党员的优势,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做到离职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年轻干部树立健康、向上的榜样形象,为建设“智造观湖、品质观湖、美丽观湖、平安观湖、活力观湖、实干观湖”发挥正能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