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库坑社区入户开展暑期安全教育

编辑:陶倩2020-07-24 07: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何燕玲 杨金凤)为提高辖区儿童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孩子们欢度一个安定祥和的暑假,7月22日,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妇联、团委、基础管理网格联合开展了辖区儿童暑期安全知识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我家安全我做主”为主题,共随访入户宣传10余户,向20余儿童派发安全宣传手册,并详细讲解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用电、用水、用气,宣传高空抛物、私自外出、独自到水库游泳、违反交通规则等行为的危害性,并与孩子们进行了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发放了小礼品作为奖励。

经过社区工作人员悉心宣教,不少孩子和家长表示,对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并将积极践行健康文明、和谐安全的生活理念。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