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聚焦

龙华街道人大代表当好全民禁毒宣讲员

编辑:陶倩2020-07-23 08: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庄凤柳)为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带头作用,近日龙华街道松和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在龙华星河ICO门口开展现场接访和禁毒防邪宣传。

活动现场设置了人大知识问答区、人大代表接访区、禁毒防邪知识宣传区。通过人大知识问答,组织居民学习人大知识,增进群众对人大工作的认同感。代表们在活动现场接访市民群众,与辖区居民面对面交流。此外,龙华街道禁毒办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展示了毒品仿真模型,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方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争做禁毒先锋。

龙华街道人大代表表示,代表要在社会树立好榜样,禁毒要从自我做起,坚决抵制毒品,自觉扮演好社会禁毒“宣讲员”角色,向身边人积极宣传毒品危害,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与群众一起营造“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氛围。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以“人大代表活动月”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了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宣传力度,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和示范作用,带动群众更加自觉、主动地投身到全民禁毒工作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