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守候幸福 情暖夕阳”大水田社区组织长者生日会

编辑:陶倩2020-07-22 22:0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吴晓旋 7月15日下午,大水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老人生日会活动,近20位社区老人参加。

活动在一首由80岁高龄老人自编的客家方言歌曲“时令”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由于是疫情后第一次组织辖区老人相聚活动,在社工的引导下,老人们纷纷积极分享居家防疫心得。随后便进入了生日会主题,通过同唱生日歌和一起分享生日蛋糕的形式让大家展望平安未来。活动最后,社工还带领老人进行手工DIY拓印——通过用石头敲打放置在帆布袋上的绿植叶子,缓解老人因疫情期间积压的压力和负面情绪。

参与此次活动的陈阿姨说道:“受前段时间的疫情影响,社区老年人大多时间都待在家里。在政府和社区的有力举措下,日常生活目前已基本恢复常态,可以像往常一样和大家聚在一起叙旧谈心,非常感谢社区一线防疫人员的辛勤付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