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富社区举办便民服务活动

编辑:陶倩2020-07-22 22:0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雍平 陈霞)日前,观澜街道大富社区陂头吓居委会联合观澜馨灵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志愿者便民、利民服务一条街”活动,吸引众多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设置了法律咨询、亲子教育、美容咨询点以及医疗健康检测点、义卖区等,同时为居民提供免费家电维修和义剪等服务,深受社区居民们的喜爱和欢迎,体现了社区心系百姓、贴心服务温暖社区居民的服务宗旨,营造了社区“人人参与社区创建、处处营造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

据悉,大富社区坚持以社区居民为中心、以服务为基础、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推进城中村治理,通过倡导和弘扬志愿者精神与志愿服务理念,引导社区青年和社会公众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参与社区治理服务、引领社区发展新风,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认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