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岭社区组建文娱志愿者分队

编辑:陶倩2020-07-21 09: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岭社区志愿者学习曳步舞。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龙小芬/文 记者 蔡维泽/图)为构建和谐社区,充分发挥社区志愿者文体娱乐的作用,让志愿者的服务有效深入地开展,大岭社区致力打造一支可以随时参与社区及社会组织的公益性活动的文娱志愿者分队。日前,在民治大岭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大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根据志愿者的技能特长开展了志愿者曳步舞学习小组。

记者了解到,本次小组一共有5节课程,采取线上和线下的学习形式,吸引了社区不少舞蹈爱好者前来学习。在舞蹈老师耐心的指导下,大家学会了曳步舞基本步等内容。从最初的舞蹈动作不熟练,到后来的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组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引领志愿者用健康的文化活动来提升自我,同时让志愿者深入社区,带动更多的居民走出家门动起来,促进邻里交流、社区和谐。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