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企业英维克推新品有效保障生鲜食品洁净

编辑:陶倩2020-07-21 08: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食品运输安全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记者近日获悉,龙华区企业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解决消费者的担忧,响应国家食品安全政策要求,为运输用制冷机组产品升级配备的新一代等离子杀菌消毒除臭装置已全面上线,可实现冷链运输低温条件下的灭菌消杀。

据悉,该设备采用高频谐振等离子技术进行杀菌消毒,效果极强且快速彻底,功效远超高强紫外线。其正离子能够破坏空气中细菌生存环境,使细菌和孢子失去活性,丧失繁殖能力,从而降低货厢内细菌浓度。此外,部分冻品卸货之后,残留的血水经太阳暴晒,会产生臭味,高频谐振等离子技术还能够打开气体分子的化学键,产生大量的活性自由基,将臭味分子分解后变成无害物质,除臭能力强,并避免了二次污染。

该设备在车辆预冷的同时,一键开启“杀菌”功能,即可有效对货厢进行杀菌消毒除臭,再通过对运输过程的密封消杀,为生鲜食品提供安全、洁净的运输环境,全面保障冷链运输的安全。

英维克是技术领先的精密温控节能设备提供商,国家级高新企业,2018福布斯亚洲中小上市企业榜入围企业。该公司专注于为数据中心、移动通信网络、电网储能、工业自动化、室内健康环境、轨交列车、电动客车、冷链运输等提供热管理及环境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掌握着世界领先的制冷系统核心技术、控制技术、结构设计技术,拥有多项专利。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