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开展“不负韶华,勇担使命”主题人才活动

编辑:陶倩2020-07-20 09:2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黄滨)7月17日,观湖街道开展了“不负韶华,勇担使命”主题人才活动,街道的高层次人才及青年人才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活动感受了深圳改革开放激荡历程,在庆祝深圳特区成立四十周年的同时,极大地激励了观湖人才们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当天,参加活动的各类高层次人才及青年人才一起前往莲花山公园的邓小平铜像广场,献花篮、瞻仰铜像、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无限敬仰,以及新时代青年不负韶华、勇担使命的担当与决心。

随后,大家在深圳第一高楼——平安金融大厦观看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宣传视频,感受深圳不同年代的历史变迁与城市风貌。大家站在500多米高、360度全视角观光大厅,俯瞰深圳特区四十年建设的“深圳奇迹”,感受现代科技与智慧的飞跃,体验深圳作为改革开放排头兵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通过主题人才活动,观湖街道多形式构建人才对话交流平台,进一步增进人才间沟通互联,通过观点、思维碰撞,激发人才创新活力,通过经验、做法分享,促进人才间资源共享,构筑更多元的观湖“人才朋友圈”。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