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行动力”平安建设常抓不懈

编辑:陶倩2020-07-17 08:2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圆)7月15日晚,“观湖行动力 每周一动”联合整治行动在润城、观城、樟坑径、新田、松元厦社区同时开展,持续加大辖区治安、消防等隐患的整治力度,不断改善辖区宜居环境,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感。

本次行动共出动群防群治力量210余人,分14组同时行动,重点针对隐患高发部位进行联合整治。检查出租屋26栋500间套,检查阳台易坠物71户、用电用气安全36户,发现隐患26处,均现场整改完毕。排查三小场所155家,检查百货店、便利店10家,整改隐患55条,清理违规住人1处、违规停放电动车12辆,整改乱拉接电源5处、杂物遮挡消防器材27处,收缴热的快5个,畅通消防通道5处。本次行动还对丰本和创佳鸿园区宿舍楼进行了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拉练园区义务消防队,发现创佳鸿园区队伍出动速度慢、流程不熟练等问题,已督促物业要加强演练。

在开展行动的同时,各队伍集体进行平安宣传,共派发交通安全、禁毒、电信诈骗、消防安全等宣传资料1210余份,防坠网动员安装宣传32户,对37户家庭的用电用气等隐患进行现场解说教育,发动人人参与平安创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