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稳就业促发展 福城街道率先吹响线下公益招聘会号角

编辑:陶倩2020-07-17 08:2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黎晏霞 梁苑)火红七月,一场火热的线下公益招聘会在福城街道富士康南门万悦城商场门口开展。随着疫情防控态势向好,福城街道党工委将稳就业促发展摆在民生工程第一位,率先吹响龙华区线下公益招聘会的号角。

本次公益招聘活动于7月6日启动,招聘点设在福城街道富士康南门,充分利用富士康集团周边人流量大、求职人员多的地理优势。为筹备本次公益招聘活动,福城街道从6月初开始通过微信、QQ、电子邮箱、宣传展板等宣传手段,发动辖区各大中小企业报送招工需求。截至7月16日,福城街道共推动辖区泰衡诺、曙鹏科技、大兴丰田等37家大型规上企业参与到本次招聘活动,提供70多个工种共计1000余岗位,招聘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人数约460余人,派发宣传资料1700余份。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福城街道劳动办为解决辖区企业招工难、员工求职难问题多措并举,在做好劳动就业服务、开展线上公益招聘活动中,同步开展线下公益招聘活动,在招聘点自行申请生成场所二维码并要求到场工作人员、企业及求职者做好场所进出登记,同时要求现场工作人员及参聘企业做好人员测温、到访登记工作,做到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