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防疫宣传进社区现场接访听民声

编辑:陶倩2020-07-16 08: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颜佳佳)近日,龙华街道清湖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联合花半里社康中心在花半里聚友广场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暨人大代表户外接访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防疫知识视频播放区”,通过通俗、接地气、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把疫情防控知识传递给群众,近距离向群众宣传防疫抗疫知识,引导大家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进一步强化防疫抗疫意识,防止疫情反弹,坚持做到不麻痹、不松懈、勤洗手、多锻炼,有效保护易感染人群,切断传播途径,坚决做到“科学防控,精准施策”。

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花半里社康中心负责人王丹娜医生,给参加活动居民逐一测量血压,并嘱咐居民注意饮食,男士少喝酒,保持良好生活饮食习惯。前来参加活动的白阿姨表示:“疫情期间去医院、社康中心都不是特别方便,现在人大代表联络站通过接访免费为我们测量血压,这样的热心服务太好了。”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龙华街道人大工委结合2020年“人大代表活动月”强化人大代表“双联系”工作的具体体现,有效加强了清湖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的宣传,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提高了群众对人大工作的认同感,增强了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