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水务公司全天候用心送水获师生赠锦旗点赞

编辑:陶倩2020-07-16 08: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应急保障服务工作人员开展送水服务。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宋欣 文/图)近日,厚德书院负责人带着师生代表给龙华水务观澜分公司送来一面“爱心送水排忧解难”的锦旗,感谢该公司在观天路新建给水管并网碰口工程计划停水施工期间,全天候用心送水解决师生用水难题。此前,龙华水务公司也收到其他单位送来的锦旗,感谢该公司在计划停水施工期间在供水保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据悉,为增强观湖、观澜和福城片区的供水保障能力,龙华水务公司于6月29日至6月30日实施观天路新建给水管并网碰口工程。因工程需要,需对对应区域停水。停水期间,龙华水务公司对停水的重点区域采取定点送水的方式以保障用水。

在各取水点,龙华水务公司的应急保障服务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地开展接水送水、答疑解惑和为老弱残群体送水上门等各项服务。送水工作从6月29日21:30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30日水压恢复正常,累计送水共计27车次,水量约200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