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共建共治共享 打造党建联动圈

编辑:陶倩2020-07-14 08: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孔庆宝 刘雍平)“大家是我们社区最美丽的环境美容师和最可爱的家园守护者,每天起早贪黑,不畏寒冷酷热的努力工作,为居民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谢谢你们啦。”日前,观澜街道大富社区第3网格党支部书记张海斌与香榭郦景保安和环卫工人亲切交谈着。

心中有民,自有真情。近日,大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楼热闹非凡,第3网格党支部为了推动社区党建网格化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也为了表达对小区环卫清洁工人和保安人员的关怀和祝福,特别举行了一场“同在一方热土、共建美好家园”共建共治共享座谈交流活动。活动现场,张海斌认真倾听了大家对于社区建设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大家在生活工作上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一一做好记录,同时叮嘱他们工作时要注意做好防疫工作及人身安全。最后,张海斌给环卫清洁工人和保安人员送上慰问物品以表达问候,感谢大家每天起早贪黑,不畏寒冷、不怕酷热的清扫辖区市场、小区道路,为辖区居民的环境卫生和安全所做出的无私奉献。

据了解,大富社区积极吸收辖区热心公共事务的居民、楼栋长、社区志愿者等人力资源,做强做优党建网格服务力量,为社区群众开展组团式服务,共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党建联动圈,获得社区居民的认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