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桂花社区表彰50名优秀志愿者 弘扬社区正能量

编辑:陶倩2020-07-06 23:2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莫治书 柯遵群)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桂花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发展,7月5日下午,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团委在社区工作站三楼开展了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表彰50名优秀志愿者。

表彰大会以社区志愿者一支活力的舞蹈拉开序幕,展示了志愿者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桂花社区团委书记管英有对社区2019年志愿服务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部署2020年志愿服务工作,对社区志愿者2019年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和肯定,并带领在场全体志愿者重温志愿者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励社区志愿者再接再厉,为社区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两年前一场突如其来的噩梦,将我推进了人生的低谷,后来在社区爱心志愿者的帮助下,我走出了困境。对于他们的帮助我非常感恩,从此我就决定我一定要将这份爱传递下去……”社区五星级志愿者晏巳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分享自己加入桂花社区志愿者大家庭做志愿者的暖心故事。

本次表彰大会从社区志愿者当中,选取服务时数排名前50名的志愿者按一星至五星进行表彰,鼓励社区志愿者们继续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志愿服务热情,提供专业化、多元化的志愿服务,共建和谐社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