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体彩杯”机关羽毛球团体赛落幕

编辑:陶倩2020-07-06 08: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近日,2020年龙华区“体彩杯”机关羽毛球团体赛经过激烈比拼后已圆满落幕。机关一组冠军由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夺得;机关二组由区教育局夺冠。

本次赛事是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体育发展中心(业余体校)承办的机关系列赛事之一,吸引全区直属机关、街道办、驻区单位共48支队伍,近500名羽毛球运动爱好者报名参赛。

比赛除评选出前六名的获奖队伍外,还设置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两个组别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分别由区财政局以及区人民法院获得。

据介绍,此次比赛旨在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给机关干部职工搭建“以球会友”的交流平台。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机关赛事更具有特殊意义,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机关赛事,强调团队合作精神,激励干部职工树立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社会心态和最终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