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分类分步 福城街道加快推进违法建筑处理工作

编辑:陶倩2020-07-04 09:5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曾德铭)2020年,福城街道高度重视农村城市化历史遗留产业类和公共配套类违法建筑处理工作,街道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前指挥,每月召开街道查处违法建筑和处理农村城市化历史遗留问题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分析研究处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时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街道查处违法建筑和处理农村城市化历史遗留问题领导小组主动作为,一是对历史违建数据分门别类,按照先易后难、分类分步原则,从原集体的物业入手辐射到其他的业主;二是安排专人负责每一宗申报,全程服务跟踪到底,及时答疑解惑,加快申报处理速度;三是深入居委会、股份公司、企业,宣讲政策,将处理好处宣传普及到位、处理流程讲解到位,并印制处理宣传单张,现场派发,共派发了2000多份。规土科主要负责人多次带领三规业务组上门走访各股份公司,对三规政策进行宣传并研究讨论,为各股份公司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