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最高资助800万元!深圳扶持技术创新示范项目

编辑:刘婷2020-07-03 09:05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日前,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支持本市技术创新示范项目的扶持计划。为鼓励企业加大研发、管理、生产、检测等投入,提升创新能力,给予单个项目最高800万元的资助。

原标题:最高资助800万元!深圳扶持技术创新示范项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袁斯茹)日前,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支持本市技术创新示范项目的扶持计划。为鼓励企业加大研发、管理、生产、检测等投入,提升创新能力,给予单个项目最高800万元的资助。

据悉,此次的扶持计划根据《关于支持企业提升竞争力的若干措施》(深发[2016]8号)及相关实施细则制定。要求申报单位为国家认定的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并且项目在深圳市(含深汕特别合作区)实施。申报单位可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搜索技术创新示范扶持计划,进行在线填报。网上审核通过后,需提交书面材料。材料受理时间到7月24日截止。

据悉,此次的支持有数量限制,将根据年度资金计划和评审审计结果确定。采用事后资助的方式,单个项目资助额度不超过近两年(网络填报开始日的之前2年,且不超过企业获得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当年的1月1日)项目实际投入的30%,最高不超过800万元。同一申请单位只能资助1次。

[编辑:刘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