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部分区域限制柴油轻型自卸货车通行

编辑:陶倩2020-07-02 09: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获悉,按照《深圳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方案》的工作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及市局相关规定,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将联合交警部门继续在全区范围内对柴油轻型自卸货车实行限制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自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施行。

依照相关限制规定,对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的柴油轻型自卸货车,每天0时至24时,禁止在全区道路通行(G15机荷、S31龙大、G94梅观、S29清平等高速公路除外)。

对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的柴油轻型自卸货车,每天0时至24时禁止驶入相关路段。其中龙华区限制路段为玉龙路(南坪快速路至新区大道段)、建设路、龙华人民路(龙观路至福龙路段)、民丰路、民安路、腾龙路(民宝路至和平路段)。

每天7时至22时禁止驶入相关路段(不含每天0时至24时禁止驶入的路段)。限制路段为三联路、广场沿河路、求知路、观艺路、烟桥路。

每天7时至9时30分、17时至20时禁止驶入相关区域、路段(不含每天0时至24时和每天7时至22时禁止驶入的区域、路段),限制区域为东起梅观高速(不含梅观高速),西至福龙路(不含福龙路),南起南坪快速(不含南坪快速),北至机荷高速(不含机荷高速)及其合围区域内道路。限制路段为和平路、民治大道(布龙路至工业路段)、观澜大道、大和路、沿河路。

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交警部门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予以严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