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稳健工业园党委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编辑:陶倩2020-07-02 08: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在疫情面前,稳健工业园党委带头服从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资料图片)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郭丽珍 吴睿 周仰冰)日前,龙华街道稳健工业园党委在集团总部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对奋战生产抗疫一线的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据了解,大会表彰了5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抗疫标兵、1名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1名最佳书记,获表彰的3名优秀个人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大会还采取视频连线形式,邀请稳健集团黄冈、崇阳分公司优秀抗疫代表分享了心得体会。会议对园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防疫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予以肯定,并希望园区党员继续当好有朝气、有理想、有抱负、有信仰的“排头兵”,为稳健集团进一步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会议要求,园区要坚守初心,做生产经营活动的示范者;要善做善成,做企业繁荣发展的好帮手;要勇于担当,做企业和谐发展的倡导者。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付诸行动,做好表率;要坚持人民立场,不忘初心使命,时刻保持先进性;要坚持学习创新,永葆谦逊精神,力争成为稳健的中坚力量。

据悉,在疫情面前,稳健工业园党委带头服从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园区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挺身而出、连续奋战,带领整个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