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领导贴心关怀老党员 传递组织温暖

编辑:陶倩2020-07-02 08: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梁志锋)昨日上午,龙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3位老党员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詹惠军一行先后到观澜街道黎光社区、桂香社区、观澜派出所,走访慰问了刘锦云、陈官佑、谭春根等老党员。走访慰问中,詹惠军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提醒他们照顾好自己,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詹惠军指出,党和政府始终惦记着老党员,关心着老党员,希望老党员能够多保重身体,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及时向街道和社区反映。街道和社区要多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詹惠军还鼓励老党员要继续发挥“退休不褪色”的党员本色,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为民初心,继续为社会建设、脱贫攻坚发挥余热,引导身边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刘锦云、陈官佑等老党员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感谢街道和社区尽心尽力帮忙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使他们更加坚定了对党的感情,增强了对党组织的归属感。

据悉,接下来,龙华区将进一步做好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帮助困难党员解燃眉之急,使他们更多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吸引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