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开展亲子手绘活动 为党的生日送祝福

编辑:陶倩2020-06-30 16:2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艳珊 李晓宝)为纪念建党99周年,使社区青少年加深对党的认识,更好地了解99年来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培养社区青少年颂党恩、忆党情、明党史,6月25日至28日期间,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妇联、关工委,通过线上及线下双模式开展“我为党自豪”——新澜社区亲子绘画活动,共吸引了16对亲子家庭参加。

此次活动所征集的绘画作品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表达出社区青少年对党的无限热爱及对祖国的祝福。参赛作品中,有展现祝福党、祝福祖国的美好愿望以及党旗在阳光下迎风飘扬的情景,还有展现戴着红领巾的孩子在党旗下敬礼的情景,社区青少年用手中的画笔展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经过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作品6幅、二等奖作品5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让社区青少年及家长学习、关心和了解中国共产党,培养主人翁意识及热爱祖国的情感,让社区青少年颂党恩、忆党情、明党史,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