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举办“最美家庭大合照”评选活动

编辑:陶倩2020-06-30 16:2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肖致富 柯遵群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文明社区,近日,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妇联组织开展了“最美家庭大合照”评选活动,共有25组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期间,亲子家庭把具有亲子氛围的动漫形象、卡通动物、数字组合等绘制到亲子T恤上,在家庭团聚、外出游玩陪伴孩子的时候穿上,配上富有创意的表情和动作,把美好的瞬间用照片记录下来。活动中工作人员共收集到23组亲子家庭的大合照,浓浓的亲子风和满满的幸福感极具感染力。随后工作人员在社区居民群发起网络投票,号召居民参与投票评选。同时参选的亲子家庭转发到各自的朋友圈,积极拉选票,社区居民群和圈子刮起了一阵“亲子风”。

经过3天的投票,工作人员根据选票多少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四等奖5名以及参与奖12名。在颁奖仪式上,一位获奖的家长对工作人员说:“感谢桂花社区妇联举办的活动,让我和孩子又增加了一次共同创造的美好回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