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提质提气提效提高隔离点服务质量

编辑:陶倩2020-06-30 07: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袁甲清)6月24日,民治街道集中隔离点现场协调指挥专班临时党支部会议在维也纳酒店(民治店)召开。龙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振兴,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集中隔离场所管理工作专班负责人、隔离点主要功能组相关负责人及酒店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关于设立民治街道医学观察人员集中隔离点(维也纳3好酒店)现场指挥协调专班临时党支部的通知》。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观看了《中国抗疫人物故事》、《深圳战“疫”群英谱》、民治街道集中隔离点工作纪实片。与会党员还就集中隔离点的工作经验、感人事迹等进行学习交流。

吴振兴充分肯定集中隔离点自6月13日启用以来高效运转所取得的成果,表示集中隔离点从无到有、由分到合、由粗到细,集中体现了又快又好、又新又活、又严又实的特点。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质提气提效”,在服务上全面提高质量,在政策和制度上加强学习,在安全和防护上加强演练;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困难党员先上,有重担党员先挑,坚决打赢疫情防卫战;要真心关爱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