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广东扶贫济困日民治社会各界踊跃捐款

编辑:陶倩2020-06-30 07: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李明燕)6月29日上午,民治街道在街道办大院举行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发动爱心企业和个人踊跃捐赠。现场,民治街道机关干部纷纷捐款,为扶贫济困贡献一份力量。据统计,启动仪式上,街道机关干部现场捐款30570元。

据了解,近年来,民治街道每年以广东扶贫济困日为切入点,积极关爱贫困人口,聚焦精准扶贫,慈善事业和扶贫济困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累计接收捐款达1650万元,救助群众4600余人,街道连续7年被授予“扶贫济困优秀组织奖”。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民治街道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伸出援助之手,参与“6·30”系列活动,形成全社会都关注、支持、参与慈善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