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编辑:陶倩2020-06-29 08: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一夫)6月28日上午,观澜街道组织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传达了区纪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并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

会议就如何加强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街道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慎终如始、因时因势抓好疫情防控监督,持续推动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加快观澜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二是突出抓好政治监督根本任务,守牢政治纪律;三是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四是坚持纠治“四风”顽疾,推动形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新风正气;五是深化运用“四种形态”,提升监督执纪实效;六是从严落实“两个责任”,展现全面从严治党新作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